宝岛万象  导航:首页 > > 正文

一台湾旅游团在韩国遇火烧车事故 游客平安将继续行程

来源:环球网    2017-04-09 20:08:02

  据台湾媒体报道,来自台湾高雄的旅游团8日下午4时22分左右,在韩国高速公路京畿道杨平郡段发生火烧车意外,所幸车上17名台湾游客紧急下车,全体平安,决定9日继续旅游行程。

  据报道,台“交通部观光局驻首尔办事处”主任黄怡平表示,看到台湾观光团火烧车新闻报导后,令她不寒而栗,所幸全团平安无事。

  据了解,目前夜宿韩国江原道的台湾康福旅行社叶姓女领队表示,火烧车事故发生在率团前往京畿道水原用餐的途中,所幸全部团员平安无事。

  叶姓女领队透露,由于旅行团利用同一家饭店,游览车上并没有携带大型行李,车上17名台湾游客紧急下车,游览车虽然很快就烧成废铁,团员仍平安无事。

  该团参加韩国新泰昌旅行社承接的韩国5日游,8日高速公路火烧车逃过一劫,9日将继续韩国旅游行程。

标签:台湾 韩国 游客 高雄 饭店 事故 废铁 主任
[编辑:念薇 责任编辑:黄影]

相关报道